James_LR

一个选择留住那光影的迷茫人。
一个愿意分享那瞬间的安静人。
一个希望谦卑而微笑的简单人。

山水装饰集团0551-65196114:

装修小区:合肥市 庐阳区 石花厅

装修户型:复式  30平

装修风格:现代简约

装修公司:合肥山水装修公司

山水装饰公司地址:蜀山区黄山路468号通和大厦B座

设计理念:30平的房屋空间原本紧张局促,复式结构则让它扩大出一倍空间。山水装饰公司家装设计师给这套小户型复式案例装修设计,选择的是简约风格,但是又在设计中加入了原木元素,让狭小的空间显得大气而有格调;强大的蜗居机能带来了便利且舒适的家居体验。

       现代简约风格小户型复式家居装修设计,无处不体现出个性自由的年轻人追求的现代感,又不失功能性,很赞的生活方式!

        现代简约风格,在设计上是会让所有的细节看上去都是非常简洁的。装修中极简便是让空间看上去非常简洁,大气。装饰的部位要少,但是在颜色和布局上,在装修材料的选择配搭上需要费很大的劲,这是一种境界,十分的考验设计师的设计能力和审美水平,以及对现实生活的实用性的感悟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James_LR | Powered by LOFTER